信息学院“E新E印”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26日,信息学院顺利举办了以“EE印”为主题的元旦晚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主任韩志强、团委书记徐双燕、辅导员吴敏筱、专业教师韩嵩、关翀及全院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1

       晚上六点半,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毕业生礼物赠送环节,小小的书签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衷心的祝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震撼的倒计时后,音乐声响起,一场活力四射的街舞《Goodboy》瞬间点燃全场;铜锣一敲带来笑声不断,传统表演三句半《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独具魅力;一曲《不该》,用歌声和深情感染着现场观众;杯起杯落,杯子舞《Cups》用轻快的旋律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11

       手语《昨日青空》,用手之舞,表心之语,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情景剧《研讨会》,再现了大家研究生的生活日常;吉他弹唱所带来的串烧歌曲,用温柔的嗓音传递着深情;朗诵《青春万岁》,带来了青春宣言,表达了年轻人的心声;劲歌热舞《野狼disco》,瞬间嗨翻全场。此外,晚会中间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为晚会现场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

1

 

       本次晚会由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一全体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信息学院的研究生学子将继续谱写青春篇章,共创美好信息。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