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一、单位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百余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尤其是1998年从原商业部直属院校改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以来,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办学水平不断提高。2015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scie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简称信息学院)成立于1985年,学科实力位居全国财经类院校第一,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为B-,学院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COMPUTERSCIENCE学科排名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国家一流建设专业2个,在“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位居全国59位。

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三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计算机技术工程专业硕士点,大数据统计二级学科博士点。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和本科生1200余人。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00余人,专职教师78人,国家高层次人才4人,省部级高层次人才35人,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80%,博士学位占88.46%,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占80%。硕士生导师42人。

学院以专业和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信息技术及其应用为核心,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形成多学科、多方向的科研群体。近年来科研经费近5000万元,省部级以上项目120余项,其中,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等国家级项目54项,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5项。年均发表一级以上高水平学术论文100余篇。学院建有教学、学科、学生创新三大类实验室。拥有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计算机技术与工程、软件工程2个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年来牵头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二、招聘岗位、待遇及应聘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符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爱国奉献精神;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职业道德、严谨的学风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身心健康。

3.全职引进的B类人才一般不超过55周岁,C类、D类人才一般不超过50周岁,E类人才一般不超过45周岁,F类人才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岗位

说明:

1.理工科科研启动费中,50%以上用于采购实验设备。

2.选择申购人才专用房的,学校根据人才专用房评估价格重新调整购房补贴标准。

三、应聘与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liuxijuan@mail.zjgsu.edu.cn ;120850704@qq.com

电话:0571-28008308(刘老师);0571-28008310(钱老师)

通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邮政编码:310018)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