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是经浙江工商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和指导的合法正规组织。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凝聚力,建设商大共同体,迎接母校 110 周年华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已于 2020 11 月 24 日召开了“110 周年校庆工作会暨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成立了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组,筹备成立新一届校友会。并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成立了新一届的校友会。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是团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校友,增进校友对母校的联系和感情,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校友联系母校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向母校提供人才培养与协作信息,为母校与地方、企业、科研院所建立科教合作关系牵线搭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高学院教育质量、科研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校友会将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学院关心校友、校友关心学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联络校友、沟通感情、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支持校友回报母校,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根据学院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学院研究决定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下设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负责指导校友会工作,保证校友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协调好校友会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的主要人员分工如下:

       名誉会长:胡晓勤 

       会       长:胡之光

       副  会 长:丁朝杰、姚  亮、王  海、罗先云、施建华、冯  科、陈成庄、王文栋、王  勋、姜波

       秘  书 长:颜俊伟、王智海

       副秘书长:周峰程、吴敏筱

       网站:http://scie.zjgsu.edu.cn/

       电话:0571-28008316,0571-28008320

       邮箱:wangyanjun@zjgsu.edu.cn,wmx0918@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