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落实OBE教育理念,做好本科专业建设——以杭电信息安全专业为例”教学沙龙

      为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5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杭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仇建教授在信息楼322作《落实OBE教育理念,做好本科专业建设—以杭电信息安全专业为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学院长杨柏林教授主持。

       仇建,现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担任浙江省计算机应用与教育学会秘书长,中国保密协会教育分会常务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各一项。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组织多个CCF列表上的重要国际会议,并担任多个期刊的评审。

       仇建教授详细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如何从专业、教师、学生等层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建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的OBE教育模式和质量文化,将三级教育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从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无图

       此次讲座深受老师欢迎,许多老师纷纷提问,邱建教授给以了详细的回答。也让参会教师在如何贯彻OBE工程认证教育理念、如何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校也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的投入,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为打造一流本科教学共同努力。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