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定于20193月至10月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举办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329日下午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参赛选手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身穿正装站在台上侃侃而谈,为自己的项目自信讲解的画面格外动人。在选手们进行五分钟的PPT讲解后,由老师来提问。各位老师看问题更具深度、专业性,点评令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

       各个团队凭借专业的知识,动人的演讲,认真负责地参赛。他们不仅向未来展露了他们的野心,也代表了当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这一方面上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果见附件1,奖励发放等待后续通知。

附件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