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年1月15日上午,在学院322会议室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包括:浙大城市学院计算学院院长颜晖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菲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姚青教授、浙江鹏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建洪先生和杭州电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徐晓航先生。学院院长王勋教授、副院长杨柏林教授、各系主任以及部分骨干老师出席了论证会。

114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和信息安全系三位系主任详细介绍了2019版培养方案。专家组对新版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理念和课程结构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新培养方案要严格按照专业工程认证要求进行修订。围绕着培养目标定位、能力与课程设置的关系,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学分与实践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论证。

222


      此次会议不仅是学院新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更是结合学院实际,凝聚专家智慧,优化提升办学思路的战略研讨会,将对新时期学院教学改革发展产生积极且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