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夺冠 气势如虹

       10月30日信息男排队在排球馆如期参加排球决赛。比赛正式开始,我方球员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状态进入比赛。我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频频向对方进攻。对方也努力回击,比分相对胶着。但信息男排队的每个人团结协作,势不可挡。同一个人每一个精彩的扣杀基本都得分,令人激动。突然,一个六连发连续得分拉开差距。轮到对方时的一个迅猛的扣杀,我方球员一个侧身也完美接住。对方因此中场叫停,这时比分是13:7。稍后又开始了精彩的比赛,对方重整旗鼓,但我们的势气更盛,抱着必胜的决心,我们以二次扣杀最终得分并以25:19完胜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了,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顺利,对方展开了他们的反攻,只见球一个飞跃,马上就要落到我方场地,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杀出了一个我方的英雄,将球救了回来,后来,当对方再次尝试突破我方防线,却被我们成功拦下,场外一片欢呼。在这一次次精彩的攻防之后,我院以25:21再拿下一局。

       在夕阳的微光中,这一天的炎热渐渐散尽,“新生杯”排球赛至此也落下帷幕,我院再次以2:0的成绩完胜对手,成功夺得冠军!胜利的喜悦,开心的笑容在每个人脸上绽放,胜利的果实少不了每位队员挥洒的汗水和默契的配合,也少不了两位教练的悉心栽培。相信我院排球健儿定会接着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