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2018年第二学期党校培训班

        424日下午,信息学党建中心组织了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信息429会议室开展党校培训班。辅导员周敏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1

       在会议中,周敏老师重点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各阶段所需做的准备,同时也强调了党性纪律问题。会议还邀请了党建服务中心的同学介绍入党的相关事宜,组织填写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本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课堂互动的方式使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1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 学员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党课培训班的成员代表在会后激动的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

                                                                                                                                                                               图文/徐逸群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