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国际志愿者日 信息小电医用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好,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这是我们信息学院电脑医院名片,有任何需求请拨打上述联系方式。”12月5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信息小电医们一早在党旗下宣誓,出发至9栋楼18个学院2个部门,共计发出103张名片,用行动表态。

合影

        上午9:00,小电医们在信息楼集合,迎着阳光沿着校园办公楼外环至内圈的路线,踏入校园内各办公室。

        团委艺术教研室主任屠锋锋老师对本次行动表示高度肯定,一是建议小电医们在电脑维修网络服务加大拓展面,开发微信平台服务求助专栏;二是建议小电医们加快实现公益活动项目化管理,既能汇聚社会慈善力量又能提升团队专业化水平。经济学院组织员王继鑫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信息小电医们,就在日前小电医帮助她实现苹果电脑双系统功能,使其在苹果电脑上顺利操作党务系统。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毕德亮老师表示,上周小电医们上门处理其路由器问题,解决21幢网络问题,小电医们行动快且能力强。其他教师纷纷鼓励小电医们,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教研室

 

组织员

        每年的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及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小电医们以各种方式弘扬志愿者精神,用行动温暖所有人。在12月,小电医们除了日常上门服务,还会在生活区外场举行定点服务。今年更具有特别的意义,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师生的一次充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