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10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楼429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全体党员听取并审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选举并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error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虞晓东代表本届党委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学院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创新强校,特色名校,融合发展,力争一流”的发展战略,以“夯实基础 深化改革 彰显特色 树立品牌”为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虞晓东强调,在我国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和我省重点高校建设背景下,我们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坚持人才培养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error                              

      在严格的选举流程下,经过公开、公正的投票和紧张有序的统计,最终选举出王勋、刘险得、韩志强、韩嵩、谢满德、虞晓东、魏贵义(根据姓氏笔画排序)七位同志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伴随庄严的国际歌奏响,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党委三年来所取得成绩的总结,更是对学院未来几年工作的展望。相信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同志必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