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暨班服班歌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信息学院文艺部在C322同时举办了17级班级风采大赛与班服班歌评比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展现班级风采与凝聚力,同时响应党的号召,以班服形式弘扬“十九大”精神。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徐双燕老师、信息与管工学院学生会的部分代表等。

        当天下午,文艺部相关人员集合在C322布置比赛现场,各班节目负责人到场进行抽签决定节目顺序。随着评委们的陆续到场,观众区的气氛就已经十分热烈。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正式开始,各班带来舞台剧、歌舞串烧、诗歌朗诵等精彩表演和关于班服班歌的宣讲。从同学们卖力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大家对班级的热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展望,特别是展现“十九大”“不忘初心”的主题,传达年轻一代的责任感与义务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评委徐双燕老师为各班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班级风采大赛是一个展现班级个性与特色的舞台,让我们了解各班特色的同时,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让我们共同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展望信息学院的美好未来!

                                                                                                                                                                                         文/姜丽雯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