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专业审核评估专家郑宁教授莅临学院座谈

新闻图片2017年4月2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教授、信息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系室主任、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信息学院院长王勋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报告,全面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目标,详细阐述了本科生教育的培养定位、教学资源、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内容,并就本科生教学工作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问题进行了前瞻性阐述。

郑宁教授认真听取了王勋院长的汇报,他围绕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与整合、人才培养过程、教学方法与改革、学生服务与指导、办学特色等方面反馈了个人意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随后,郑宁教授和师生代表进行了畅谈,座谈气氛活泼、场面热烈。

王勋院长表示,郑宁教授高屋建瓴地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诊断”,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给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号了脉”、“开了药”。学院要充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与建议,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评估期间,郑宁教授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要求,采取听课看课、深度访谈、查阅资料、走访等方式对信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度考察。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