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心规划 | 计算机学院Sailing心理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启,“心协人”也要继续守护之旅啦。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生,推动心理协会的持续发展,学院心理辅导站和Sailing心理协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开启新学期的工作部署。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4%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21134942.jpg

       会议伊始,心协会长简单讲述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这学期的主要任务有新生班级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月、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以及学期末的换届留任。近期,23级的心理委员们,正带领班级成员有序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针对即将到来的“5.25心理健康月”,各班都提前进行活动规划,希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计划和分工,期待新学期每位成员都能在自己的工作中发光发热。最后进行了比拼反应力和时机判断的“抢数字”团建小游戏,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4%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21135017.jpg

       本次会议促进了心协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集思广益,共同商讨确定了新学期的活动规划、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期待在一次次活动中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之余也不忘舒缓身心,向阳而生。敬请期待和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