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向阳 | 计算机学院心理协会召开“功成今岁,心启翌年”年终总结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学期末尾,心协2023学年的工作也即将步入尾声。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与挑战,展望2024年的工作,为了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提高朋辈心理助人能力,以总结反思促工作提升,计算机学院Sailing心理协会召开本学期年终总结会,本次会议以“功成今岁,心启翌年”为主题,心协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这次会议。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2%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12215947.jpg

       这一年中,时间就像一面镜子,映射出我们的成长与遗憾,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在这辞旧迎新的节点,深刻的反思与明确的计划不仅是自我提升的阶梯,更是通向更好未来的指南针。会议前半程,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了本学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果,分析本年度部门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工作目标的同时,协商解决方案与对策,积极推进心理委员及心协社团的工作任务,以便后续能够更好地开展学院心理工作。

       心协会长付心蕊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心协工作的贡献,她代表广大心协成员表达了为心协服务的决心,鼓励全体成员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心协更加辉煌的篇章。为了感谢每一位尽职尽责、积极向上的成员,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寒冷的冬日精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暖心礼物,承载着满满的激励与动力,呈现了心协部门有爱温暖的氛围。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2%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12215952.jpg

       心协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地方,通过暖心小礼物感谢及嘉奖每一位为心协奉献的成员,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冬日更加温馨。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心协收获成长的同时更好地惠及他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时刻坚守初心,以心会友,以爱待人,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同时着力打造温馨融洽的心协大家庭。相信新的一年,Sailing心协会更加温暖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