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李海东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

       2022年11月18-20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第二十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22)。本次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云南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济南大学承办。我院李海东同学参加会议并做了报告。李海东同学就《基于时空间的视频去反光方法》的论进行了分论坛的论文报告

 

       ChinaVR是国内顶级的虚拟现实领域学术会议,会议共同探讨虚拟现实前沿科技进展、关键技术创新与展望、产业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等话题。ChinaVR 2022 邀请包括院士、杰青、长江学者、行业技术专家等在内的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参会者带来高水准特邀报告、主题论坛及年度进展报告、学术论文交流报告、会前课程、VR之夜、博士生论坛、大咖面对面、墙报与演示等内容,同举办2022年中国虚拟现实大赛。

 

讲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