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管工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与信息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结对联学

       为促进支部共建,沟通交流学习。管工学院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开展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福莲与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敏筱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

       首先,双方就各支部基本情况、特色品牌、共建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福莲强调可以在思想、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促进支部共建,鼓励参会党员交流思想,探讨想法。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敏筱亦强调交流学习的重要性,以各学院专业特色助力双方发展,取长补短,共绘美好联学蓝图。

“”“”

       随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团的杨建萍同学围绕二十大主题分享数字中国党课板块,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其中,杨建萍同学以精彩的AR、VR动画展示、强调电子商务与软件工程的专业共通点,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投入精力于研学专业知识,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务实为祖国作出贡献。

       最后,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福莲与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吴敏筱签约支部共建协议书并总结联学党课分享: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结合专业特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