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慰问工作

       2023届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备考也到了最紧张的冲刺阶段。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增强信心,11月23日学院于钱江湾生活区29幢开展考研慰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书记吴蓉,2019级班主任包翠竹、任思琪、韩嵩,辅导员吴敏筱参与慰问,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殷殷嘱托一并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上。

“”

       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对同学们认真积极备考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坚定信念,不惧前路艰险,一鼓作气,最终上岸。在慰问间隙,李书记和吴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预祝他们考研顺利。

       2019级班主任包翠竹、任思琪、韩嵩以及辅导员吴敏筱也表示永远会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给予大家一切考研需要的帮助,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态。老师们的关心舒缓了考研学子们的压力,同学们表示备受鼓舞,调整状态继续前行。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排忧解难。将“E路精彩”学生培养计划贯穿始终。积极邀请了院内资深教师为考研学子择校、选专业做引导。近年来,学院有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了考研,考研报考率连年攀升。考研这条路虽布满荆棘,一路走来确实不易。但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坚持到最后一刻才是真正的胜利。预祝信息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在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都能顺利上岸!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