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会议由院长助理谢波主持。

       会上,谢波首先提出在符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的前提下,要从融合、打通院级选修课,校企深度合作三个方面优化课程的学分比例、课程设置、精简课程数量、夯实专业基础。接着,三个专业主任依次分享了目前专业培养方案的调研反馈情况和和修订进程。结合前期从恒生电子、安恒、富士电机、宇视科技等企业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公共课以及专业课程的调整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要求各专业要在本次会议修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讨,形成反映专业特色、符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的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方案。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