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 团日活动终评大会⌋

2021年11月29日,信息学院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终评大会采用线上形式顺利开展。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参与本次评审。团委副书记俞俊铖,团委办公室主任金雨薇,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乐,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海涛担任本次评委。

各位评委通过观看各团支部团支部提前录制的汇报视频,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打分。下面是各团支部的汇报情况:

01

计算机类2101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1团支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开了团日活动,以线下班会的形式将“中国梦”的理念带给了各位同学,同时开展心理活动让同学们放松身心。

02

计算机类2102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2团支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旨,分别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重温习近平在浙江”、“学党史”三个具体的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团支部各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后的心得体会。

03

计算机类2103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3团支部团日活动开展积极且内容丰富,同时,在学习党史这方面,计算机类2103团支部建立起了初步的学习奖惩体制,调整了支部同学的学习心态,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04

计算机类2104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4团支部团支书王鑫贻带来的团日终评主旨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她表示:计算机类2104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欢乐的集体,大家都很友善,每次活动也是积极参加,自己很幸运能够在这个集体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希望计算机类2104团支部能在将来越做越好。

05

计算机类2105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5团支部紧跟时代的步伐,以小组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喜迎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的主题活动,全班也一起学习了党史,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交流会。

06

计科2001团支部

计科2001团支部本次汇报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分别从活动策划、活动内容以及宣传小结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具体活动内容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呈现,分别展示了党史竞速打卡赛,杭州博物馆、浙江展览馆、浙江美术馆以及浙江档案馆的学习实践历程,以及参与卡尔马克思杯党史知识竞赛的团日活动内容。

07

计科2002团支部

计科2002团支部本次汇报的主题是“百年华诞,我心向党”。展示了团支部组织的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和献礼建党百年电影展活动。最后,团支书期望计科2002班的同学们能够跟随五星红旗的星光砥砺前行,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守卫军。

08

软件2002团支部

软件2002团支部开展以党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前期积极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策划,形成有创意性的方案。该团支部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各团员积极参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09

安全2001团支部

安全2001团支部紧跟党的步伐,讲述了“使命在肩,永不止步”和“顺应潮流,引领时代”两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在学习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期望秉持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走向未来。

10

计信21研团支部

计信21研团支部相继参加了两次团日活动,分别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在天安门广场的讲话“与”组织参观‘潮起钱塘‘杭州博物馆“活动。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自觉延续文化基因,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1

计科1901团支部

计科190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终评汇报以活动内容、活动反馈和活动宣传三部分组成,本次活动计科1901团支部围绕着“学党史明初心”的主题开展,以团体小组集体参与卡尔马克思杯为基础,使得同学们在竞争的同时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12

计科1902团支部

计科1902团支部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七一精神,学以致用”让同学们深入体会习主席在“七一”的重要讲话;“长征之路,时光奇旅”以代码为工具,学党史之精髓;“三方联谊,党史答题”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根据评委打分,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

计科2001团支部

二等奖

计科1902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4团支部

三等奖

计算机类2105团支部

计算机类2103团支部

计科1901团支部

评比结果公示时间为12月8日至12月12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评比结果有异议

请联系信息学院吴敏筱老师

联系电话:0571-28008320

本学年的团日活动终评大会已经落下帷幕,感谢各位支部精心准备的汇报。本次团日终评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责任和肩负的使命。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评比活动,更是各团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好机会,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能够在以后的团日活动中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