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青志|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ACM新生赛

12月9日下午,2021年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新生赛)在我校信息楼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此次考试志愿活动,为考生提供便利。
在考试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考场,开电脑,吹气球,做好考前准备以及考场布置工作。
下午1点,竞赛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开始了他们的工作,部分志愿者帮助遇到问题的考生联系老师,解决问题。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时刻关注考生情况,记录题目完成情况的同时,给予考生过题奖励。
下午5点,经过了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ACM新生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考生陆续离场后,志愿者们关闭电脑,收拾气球,将教室恢复原样。
至此,志愿者们的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他们的贴心服务。
志愿者们用行动证明了志愿者的价值所在,他们用切身言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他们勤勤恳恳,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只为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他在有限的范围中为他人带来便利。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希望志愿者们可以继续保持对志愿工作的热爱,继续积极的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同时激励更多的志愿者,认真努力地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