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代会精神,显浙青年担当 | 信息学院开展“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报告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时代理念,把握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信息学院于信息楼119开展关于“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的报告学习大会,团委办公室代表,各班团支书出席会议,吴敏筱老师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
吴敏筱老师为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梳理了本次大会的具体内容,大会主要内容基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笃行“两个维护”,以至于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大会以“四个更加深刻”和“两个根本在于”,阐述了去五年的至深体会,并以“八八战略“涵盖的”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承托了习总书记对浙江的谆谆嘱托。最后,大会确定了”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彰显了使命担当。
为进一步领会学习省第十五次党党代会精神,我院17个团支部,共计近600余名青年通过网络线上直播,重播回放等形式收看省党代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与期盼,紧随党的时代步伐。
通过对“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信息学院的青年们进一步筑牢政治忠实、激扬争先之志、增强行动自觉力,在新成就上奠定新起点,在新遵循中指引新征程。希望信息学院的青年勇立新时代潮头,砥砺奋发,争做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