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开展电信安全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1年4月17日下午,50余名信息学子组成的志愿者、X计算机协会电脑医生一同出发前往下沙梦琴湾社区,进行电信安全宣传活动以及电脑公益维修活动,在服务社区全体居民的同时,致力将网络安全的知识宣传到各家各户,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的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知识普及、电脑问题疑难解答等服务。志愿者为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单页,提醒居民警惕电信诈骗的陷阱。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志愿者信息安全相关问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帮助咨询者解决疑难。有些社区居民带着自己的电脑来向志愿者们求助,有些老人在得到帮助后,欣喜地告诉相识的其他居民,大家对我们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也更加认同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了广大社区居民,尽心尽力地做好网络安全的宣传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练就更强大的本领能力,致力于保护好人民的网络信息安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