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丨校庆倒计时100天特别活动——信息学院走访 校友共商校友会工作

    为迎接母校110周年华诞,建设商大共同体,增强校友凝聚力,推进我院校友会工作。2021年1月28日,信息学院校友会走访慰问了校友清科集团合伙人胡之光、校友传化智联副总裁姚亮。参加此次校友走访交流活动有院长王勋、院党委书记虞晓东、校友办副主任连超、院校友会副会长罗先云、秘书长王智海、副秘书长徐双燕。

    1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首先走访了院校友会会长胡之光。虞晓东书记代表学校向胡之光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胡之光作为院校友会会长,特别重视校友会工作运作和发展基金筹建情况。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胡之光共同商讨了扁平化管理和分组式联络模式,以实现有效运作校友会工作。胡会长提出了基金筹集、运作与发展的具体事项,并得到校友办的高度认可。

 

0

 

    1月28日下午,学院领导走访了位于萧山的传化集团,与院校友会副会长姚亮、07届校友陈海锋、08届校友胡松进行了座谈。姚亮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一行参观了传化集团综合展厅、数字信息展示中心等,并介绍了传化有关经营发展情况,学院领导对校友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学院领导与校友商讨了接下来的校企合作项目,王勋院长提出希望校友企业高管能够担任研究生的实务导师,在实操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将研究落到实处。同时,也会吸引优秀毕业生到校友企业工作,实现双赢。姚亮校友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关注母校,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建。

0

 

    本次走访校友活动很好地构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间的桥梁,传递了母校对校友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密切了校友的感情沟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在发展过程中最可信、最可依靠的力量。希望接下来能够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间有效沟通的平台、校友间牢固联系的纽带。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