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信息学院党委走访浙江君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6月2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院长邵俊带队走访浙江君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君同科技CEO韩蒙、COO林昶廷等接待了李靖华一行并参加校企交流座谈会信息安全系副主任杨涛专任教师关翀,以及1819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走访

       韩蒙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从业务部署、公司前景、企业招聘模式等方面介绍君同科技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人才培养政策、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发展规划等角度与参会师生开展交流分享。

        李靖华对君同科技一直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会后李靖华与君同科技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浙江君同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是依托浙江大学建立的智能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面向未来社会数字化及智能化有关的安全服务,为各个产业及国家的数智化升级提供可靠可信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