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全院大会

      2022年6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本学期全院大会在信息楼1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主持。

      院长王勋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我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重点工作展开部署。一方面,信息安全专业成功申请到浙江省一流专业,且本年度我院研究生招生数量及质量大幅上涨;实验室安全管理取得显著成效;另一方面,他就人才引进问题展开说明,强调未来工作中需加强人才招聘宣传并开展聘岗制度改革;同时,我院应积极开展交叉学科创新,发挥我校商科背景优势,推动学院各专业及学科充分发展,并开展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最后,他对本学期学院财务状况进行公开通报,强调切实做好透明公正,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副院长刘东升随后就科研诚信展开专题报告,强调全体师生须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我院亦将持续扎实推进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继续做好科研人员的教育引导工作。接下来,副院长邵俊就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招生及科研情况展开说明。他表示,本学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得到极大改善,实验室预约平台预计下学期投入使用;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和培养质量逐年提升,需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同时加大对师生科研成果的宣传,提升学院影响力。

      吴蓉对学生管理及党建工作展开详细说明。一方面,我院在招生录取、在校生安全稳定、学生科技竞赛、体测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并完成本学期暑期工作相关部署;另一方面,我院党建工作学校年度考核再次获评优秀;全国标杆院系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学院获批多项党建廉政重点项目,多位教师个人荣获相关奖项,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院长助理谢波总结本学期教学事项。他表示,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将继续规范论文相关工作,并优化专业分流,为学生提供最为专业及优质的教育指导工作;同时,学院将继续开展软件工程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做好信息安全省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提前部署规划学生科技实践,打造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

123

                                                                                                                                                                        撰稿:曹   聪

                                                                                                                                                                        图片:曹   聪          

                                                                                                                                                                        责审:王燕珺         

                                                                                                                                                                        终审:李靖华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