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5月26日,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带领学院党务主管裘丽霞、各教师支部书记、委员共十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院办主任和教师支部书记王燕珺、信息安全系教师支部书记陈志贤以及组织员毛雯参加了本次交流。

        李靖华对树人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大厅学院“双创”成果展板。进入交流环节后,李靖华首先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情况,结合PPT向大家展示了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科研发展、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各个方面的成果。王燕珺和陈志贤分别就行政线教工党员工作和专业教师党支部建设做了细致交流。其中,王燕珺还特别介绍了在行政线教师队伍中发展党员的经验;陈志贤也特别介绍了所在支部三个党建育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张亚珍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之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如何与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相结合等做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张亚珍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之家,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调研交流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接下来将进一步互动交流学习。

0000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