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

       4月12日,学院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学院各系系主任、毕业年级各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教务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管徐双燕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吴蓉对当前国家政策和就业形势作了介绍,分析了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和难点,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办主管、18级辅导员徐双燕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毕业班考研、考编、签约就业情况,教务秘书杨倩就本科毕业班的毕业设计及学业完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成员就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了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学院接下来将积极做好访企扩岗就业工作,加强资源整合,挖掘更多就业机会,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