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校团委《关于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经我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考核,院团委审核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干部考核工作现已完成。现将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共有20个班级的学生干部进行考核。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186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55人,优秀比例为29.5%(≤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0人。现将学院班团委员等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团委员学生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

2021年度共有团委办公室、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8个学生组织进行考核。上学期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36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10人,优秀比例为27.7%(≤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0人。下学期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60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18人,优秀比例为30%(≤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0人。现将学院学生组织(不含学生会组织)等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

2021年度共有ACM_Club、X计算机协会等2个院管社团进行考核。上学期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7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2人,优秀比例为28.5%(≤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3人,分别为工商管理学院顾沭怡、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杨溢、泰隆金融学院陈俊逸等。下学期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15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4人,优秀比例为26.6%(≤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2人,分别为外国语学院段炼、谢妍婕。现将院管社团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管社团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

公示期为2022年2月10日-2022年2月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联系 吴敏筱老师 0571-28008320、俞俊铖 1781676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