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慰问考研学子,助力备考冲刺

       随着2022年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日期的临近,备考也到了攻坚冲刺阶段。为了坚定考研学子们的信心,缓解考试前的压力,11月30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书记吴蓉,18级班主任刘春晓、王潇杨、杨涛,学办主任、18级本科生辅导员徐双燕,走进29栋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考研学子,赠送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在冬日里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李书记还亲切地为同学们送上慰问礼品,为大家加油打气,祝愿考研学子都能收获知识、毅力和成功。

 

       党委副书记吴蓉,班主任刘春晓、王潇杨、杨涛,学办主任徐双燕等老师也为每一位到来的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的关怀,询问了解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舒缓学生们考前的心理压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营造考研氛围,设立独立考研教室,邀请院内资深老师为考研学子择校、选专业做引导。各系室老师积极发挥专业与资源优势,帮助考研学子联络学校、推荐导师。近几年以来,信息学院考研氛围非常浓厚,考研报考率连年攀升,学院的考研慰问也已经成为每年的固定活动,有效形成了全院上下共同助力升学工作的良好局面。也祝愿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披荆斩棘,如愿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