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工行杭州分行金融科技座谈会顺利举行

       9月18日上午10时,学院与工行杭州分行金融科技座谈会于信息楼333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出席嘉宾为杭州分行金融科技处总经理夏晓巍安全科科长俞一琪中国工商银行武林支行三级经理、计科0403校友王文栋,与会校内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院长事务助理谢波学办主管徐双燕

       座谈会以“学生培养”为主题,双方就如何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变革的新时代背景下,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展开探讨。夏晓巍总经理热情邀请学院学生参加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举办的“工行杯 2021年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聚焦金融科技创新创意及场景应用设计开展研究。吴蓉副书记认为鼓励我院学生参与该赛事有利于促进学生在学习中推动实践,在实践中促进专业能力的提升。谢波助理就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团队选拔、作品孵化提出建议时间点的合理设置、团队跨学院跨专业的组队、优秀作品和人才的选拔等。

“”

        最后,双方就赛事组织、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各类合作拓宽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培养机制,为推动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教育模式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