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7月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书记李靖华主持会议。

        首先,挂职副院长李翠布置了暑期教学工作。李院长即将结束为期三个月的挂职,返回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她对此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她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实干精神、学院管理的规范化程度、学工和教学的默契配合表示称许,也希望双方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接着,学院副书记吴蓉从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竞赛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总结和部署。她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号召全体教师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学生,及时发现问题,和学办以及其他部门保持有效沟通,为信息学院莘莘学子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然后,学院副院长刘东升从科研项目、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他对科研经费使用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对本年度的科研申报提出新期望。对于研究生管理问题,刘副院长着重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指导名额分配办法、学生培养准则、导师职责三个文件的制定和修订情况。

        再接着,学院书记李靖华通报了党建、安全、校友方面等工作。特别是在安全工作方面,李书记从身体健康安全考虑的疫情防控工作,到思想安全的意识形态舆情管理,再到信息安全的保密资质三个维度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规范从教行为,端正教育风气,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最后,院长王勋对招生情况、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对上学期学院财务使用情况进行通报。他强调学校教育已经进入内涵式发展阶段,我院应该跟上学校步伐,为创建卓越的大学而创建卓越的学院。王院长还特别强调了线上线下教学模式、青年教师走出去交流、教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等内容。他期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推进内涵式发展逐步落到实处。

        本次全院大会对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各项成绩和部署了暑期工作,为学院各部门提出了新要求。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