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见你——恒生电子实习宣讲会」

    5月12日下午2点,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教学楼A201举办实习宣讲会,信息学院全体18级学生参会,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16届毕业生、恒生高级员工关系专员张钰主持,到会的还有恒生校招负责人涂燕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继祥。

    会议伊始,朱继祥老师简要介绍了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投递简历。

111

    会议中,张钰学姐对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方面的概括。首先,对恒生电子的业务进行了描述,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展示了以客户第一、正直诚信、专业敬业、开放合作、持续成长为价值观的员工工作氛围。其次,张钰学姐向我们介绍了恒生公司的子公司分布以及新大楼的情况并介绍了恒生的核心产品,强调了恒生公司在技术领先方面的优势。

111

    紧接着,由涂燕子经理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恒生与信息学院合作的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为同学们分析了各类岗位的工作方向、所需要的能力及发展前景,说明招聘流程,鼓励大家在实习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到场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向涂燕子老师咨询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111

 

111

    据悉, 2018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共建恒生电子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四个省级实践基地之一,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建设,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学生就业。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995 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生公司)成立于杭州,2003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连续多年被工业与信息化部列为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企业十强,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恒生公司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保险、银行、交易所等金融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恒生已连续10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恒生荣获由国际知名金融杂志《亚洲货币》评选的2017和2018年度“最佳IT基础架构合作伙伴”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