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快定企业创始人叶敏校友

       4月7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一行走访我校计科023班校友、杭州快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敏先生。参与此次校友交流活动的还有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徐双燕计科系专任教师柴春来。

       快定网络http://www.kding.com/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超过千万。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互动娱乐行业,旗下拥有包括七匣子移动游戏垂直媒体门户、七果移动游戏联运平台在内的多个业内知名产品。已经与百度、腾讯、360、搜狐、盛大、蜗牛等互联网知名企业形成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叶敏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杭州快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他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实践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达了对母校及校友会强烈的归属感,愿为母校、校友会的发展尽一份力。

       李靖华书记向叶敏校友概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柴春来老师作为叶敏校友在校期间的实践导师,分享了团队成员的发展情况,鼓励校友积极带班参加校友会工作。最后,李书记邀请叶敏校友回母校共襄校庆盛典,推动校企合作,积极响应校友会工作,共享校友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与母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