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毕业设计管理文件的精神,为了解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毕业设计工作质量。学院将对2021届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时间定于第2周(3月10日~3月13日)。提前预告:4月6日-9日第一批系统验收(具体时间由组内老师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分自查和抽查两个时间段进行。

(一)自查(3月10日~3月12日)

    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外文翻译、文献综述、系统研发进度和论文进度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出问题和应关注项(不要填写“已于学生反馈”之类),给予合格或不合格结论,并于3月12日前将《毕设中期检查教师用表(自查)》, 命名格式“导师姓名+中期检查表”和学生的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已完成的系统研发部分、已完成的论文撰写材料(文件名格式:学号+姓名.rar),再次打包(指导教师姓名.rar)发送至yangqian@zjgsu.edu.cn。

(二)抽查

    学院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成立抽查小组,对学院每个专业抽查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及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以及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被抽查学生不少于学生总数的5%,被抽查老师各系室不少于1~2名。 中期抽查不通过的学生,直接推迟到最后一批答辩。

二、抽查具体安排

    本次抽查时间暂定3月13日下午1:00,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要求被抽查学生将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已完成的部分系统研发和论文(电子版)交检查组,并进行8-10分钟的自述汇报。具体抽查名单3月12日上午9点公布在学院网站http://scie.zjgsu.edu.cn/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5日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