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院长  王勋      党委书记   虞晓东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此时此刻,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计算机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时光如梭,回首2020,我们携手同行,各项事业指标取得长足进步,成绩斐然。学院党委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推荐国家一流);获批省部级以上项目14项,实现专利转化项目5项,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2本,全年科研到款经费继续保持1000万以上;学生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10余项;引进知名高校博士7人,省级特聘专家2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稳步向前发展。在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大考面前,全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领导干部冲在前干在先,想方设法调动有限资源,努力增强计算机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今天的收获是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是全体同学的勤勉苦读,是全国各地校友们的无私付出,是各界朋友们的默默支持!这一年的成就归功于你们每一位的不懈奋斗与倾情奉献!在此,我们代表信息学院,诚挚的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值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学院迎来博士学位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的攻坚时刻,学院各项事业正蒸蒸日上,期待我们全体老师牢记使命,胸怀壮志,发扬孺子牛的创新、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携手并进让信息学院“牛”起来! 

   新年新气象,欢迎退休老教师、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常回家看看,帮助我们一起把学院建设的更加强大!希望同学们心怀报效祖国之大志,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砥砺前行!

    最后,祝全体师生、校友、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吉祥如意!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