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6月17日,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换季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东升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全体党员听取并审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选举并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虞晓东代表本届党委做《决胜攻坚战 奋战新局面 加快特色鲜明、国内知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步伐》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统筹谋划,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了上一次党员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学院综合实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报告指出,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经济发展对我们办教育提出新的需求,要有更宽的时代视野和格局,找准高等教育时代坐标系的新定位,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新时代的人才,服务对方社会经济发展。通过聚力人才培养聚力学科筑峰聚力科技攀登聚力文化繁荣聚力队伍建设聚力社会服务聚力保障优化,以“大商科”为旗帜,以“新工科”为方向,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实现学院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学院党委系统推出“五项工程”,通过“引领工程”、“固基工程”、“铸魂工程”、“堡垒工程”、“先锋工程”,为着力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更加到位,政治把关更加到位,思想政治工作更加到位,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到位,推动改革发展更加到位。

        最后,在严格的选举流程下,经过公开、公正的投票和紧张有序的统计,最终选举出王勋、王潇杨、刘东升、孟实、徐双燕、韩嵩、虞晓东(根据姓氏笔画排序)七位同志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邢建国、朱继祥、庄毅、刘东升、陈志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伴随庄严的国际歌奏响,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党委三年来所取得成绩的总结,更是对学院未来几年工作的展望。相信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同志必将决胜攻坚战,奋战新局面加快特色鲜明、国内知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