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的说明

各位同学:

    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请在附件文件包“2020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中具体查看

 

12020年度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会(含11个地市政策咨询)时间定在111(本周五)下午1:004: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备注:学校要求请各学院安排15名学生参加政策宣讲会,应届毕业生优先。信息学院报名同学请于30日之前由各班班长汇总“学院参加宣讲会学生名单汇总表”统一发送到学院助理杨学康邮箱1205805176@qq.com,邮件命名“选调生+某某班级” 。
 

2、各学院进行推荐,将审查合格的材料于114(下周二)下午3点前,交到就业办学生活动中心103室浦老师处。

 1)、《2020年度浙江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纸质版并盖党章

 2)、各学院推荐报考名单汇总表 (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

 3)、学院公示情况说明纸质版并盖党章

  请各学院负责老师认真审核“相应层级学生干部经历”。去年报考时出现个别学生干部经历不符合要求的情况。“相应层级学生干部经历”要求如下: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3+2学生需要在我校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委员、党(团)支部委员、院系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中层副职、院系级社团副职及以上职务,且担任上述职务时间满1个学年以上。

 

3、由学校招就处对各学院推荐材料进行复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推荐表》予以盖章,并发回各学院负责老师处,由学院再发还给报名学生本人。学生拿到后,妥善保管,网上选报职位时需要上传。

 

 

4、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由招就处工作人员登陆浙江省选调生组织推荐录入平台,输入推荐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完成高校推荐。所以请保证身份证号码一定正确。

 

5、经推荐的报名学生1111上午9:00-2217:00,经学校审核并推荐的考生,可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考专栏注册报名。每名考生只能选择1个县乡机关职位报考。网上报名时,需上传选调高校院系级以上党组织审核盖章的《2020年度浙江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1M以内,内容清晰)。

 

6、如报名时出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错误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浦老师。

 

7、联系人:浦瑛瑛,(0571-2887758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28

附件一:学院参加宣讲会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二: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汇总表

附件三:2020年度浙江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

以上附件具体见附件包“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