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江源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920日,韩国国立江源大学校长金宪英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柏林、信息安全特聘教授、长江学者韩嵩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东语学院有关联络老师参加会议。

1111

       会上,杨柏林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江源大学代表团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整体发展、学科特色、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

       随后江源大学校长金宪英博士介绍了江源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双方就办学项目、课程交流与分享、文化交流与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江源大学IT学院和我院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未来发展等多方面有相似之处,金宪英校长认为共同的办学理念为两校和两院的合作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分享经验,创造机会,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层面上的深入交流。

       江原大学(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据点大学之一,收到韩国政府大力支持。 江原大学在韩国享有关东地区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