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学而思培优2018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学而思培优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杭州、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学而思2011年6月进入杭州,目前已有学生六万余名,在职教师700余人。杭州学而思教师团队由一群优秀的年轻人组成,其中30%的教师来自清华、北大、浙大等学校。

 

关于双师课堂

学而思培优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拥有业内最强的理科师资,并且有完整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2015年,学而思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双师教学模式,契合了学而思一直以来的教育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2016年,双师课堂正式登录杭州!

学而思双师课堂将传统课堂中老师的职责做了细分:一位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实时直播传授知识,为孩子的“学”负责;一位责任心和专业度强的双师辅导老师课上实时答疑,课下辅导孩子,为孩子的“习”负责。创造精彩授课加全程辅导的完美高效课堂。

 

特别说明:有意向的同学,请于明天上午9:00前反馈(短信姓名+学而思至15869028649),这边若有同学报名,对方公司会在下周一下午2:00在信息楼341小型招聘会

招聘教师岗位:

 

双师课堂辅导老师

小学低年级数学

30

小学高年级数学

10

小学语文

20

初中数学

10

初中语文

20

初中科学0

10

 

工作地点:

杭州(本次招聘为全国统一联合招聘,如有外地分校意向也可以在杭州面试。)

 

应聘要求:

1、2018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4、无需教师资格证。

岗位职责:

1、负责直播课课堂学生管理、辅导、答疑等;

2、负责课前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

3、帮助学员进行个性化学习规划;

4、参与分校市场拓展及运营管理。(管理岗职责)

 

晋升通道:

教师、管理双晋升通道

专业教师通道:双师教师→资深双师教师→专家

管理通道:双师教师→双师组长→全职员工

 

薪资待遇:

年薪7W起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集体旅游

 

涨薪制度

专职岗位教师每年四次课时费涨薪机会

管理岗位教师每年四次课时费涨薪机会+每年两次全职岗调薪机会,年平均涨幅20%-40%。

 

招聘流程:

初试→复试→培训→签约→入职

 

简历投递: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微信号:hr_hzxes),点击简历投递-双师教师

 

PC端:点击http://job.xueersi.cn/login.html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老师

2.手机:18042300742,座机:0571-88861495(咨询时间:周二至周五9:00—18:00)

3.邮箱:zhangyuling@100tal.com

4.杭州学而思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88号建银中心大厦12楼

5.关注"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hr_hzxes)微信公众号咨询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