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勋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4、2025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实习岗位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勋一行赴校友企业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月22日上午,王勋院长邀请全省大数据与未来电子商务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代表参访了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恒生电子总裁助理陈伟先生带领大家参访了恒生企业文化和研发投入,双方就金融 IT 建设、人才培养、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3月22日中午,王勋院长邀请全省大数据与未来电子商务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代表参访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李聪廷向王勋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高端视频感知产品,双方就智能物联、智能安防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深化推进。

 

“”“”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全省大数据与未来电子商务技术重点实验室与共建企业的紧密沟通。计算机学院将持续进行“访企拓岗”走访交流,致力推动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继续在研发培训、实习就业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