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及信安教工党支部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为进一步深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拓展学院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新阵地,经过月余前期准备,12月2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副院长邵俊、纪委委员包翠竹、组织员毛雯一行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安恒公司高级副总裁、数字人才创研院院长苗春雨、数字人才创研院支部书记叶张乐、宣传委员杜研等人接待。

无

  合作共建交流阶段,苗春雨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职业背景,介绍了安恒的发展足迹、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特色,指出了当下国内外严峻网络安全大环境下,通过校企合作,提升数字化从业者职业道德和爱国情怀,无论对个人、企业、社会、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姜波对此非常赞同,她表示,年轻人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非常重要,从事网络安全领域则更是如此。安恒与学院在科研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有长久合作,企业从事的领域、未来规划也与学院卓越学院建设有着诸多契合点,这些都有利于双方在更深、更宽、更广的层面实现融合,党建融合首当其冲。邵俊就产学研合作与苗总深入讨论,他强调安恒多年来接力培养学院优秀毕业生,为行业提供兼具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高质量数字化人才,双方应将这种良好的传统制度化、体系化,创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浙江和国家数字化建设。

无

  之后,大家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共同组织进行互动,纷纷表示双方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学院赠送了廉洁文创“清廉灯”,传播廉洁文化理念。本次活动氛围活泼,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多方面达成深度融合意向,为走向更好、更新的协同蓝图打下基础。

无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秉承“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企业使命,以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五大方向为市场战略。凭借研发实力和持续的产品创新,已形成覆盖网络信息安全生命全周期的产品体系,包括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产品、网络信息安全平台以及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各产品线、业务线在行业中均形成竞争力。企业拥有一支超过数百人的国家级网络安全保障实战团队,具备一流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能力和丰富安全攻防经验,曾参与亚运会、奥运会、G20峰会等重要活动和会议的安全保障工作。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