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批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我院刘东升副院长牵头申报的大数据科学与工程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功获批

 

       我院大数据科学与工程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围绕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大数据可视化与虚拟现实、大数据产业智能应用四大方向开展国际合作。该国际合作基地结合计算机学院发展,以“走出去”与“引进来”为指导思想,坚持从实验室共建、科技共研、人才共育三种模式加强国际科技交流。近年来已联合承担国家和省部级项目11项,合作发表CCF A类、中科院TOP/一区论文28篇。

 

       此次国际合作基地的获批,是我院推动高水平国际合作、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的战略部署的重要体现。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国际合作,不断拓展国际影响力,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化的学术和实践机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