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计算机教育与应用学会教育委员会第二十五届、第二十六届双年会

  2022年10月28日-30日,浙江省计算机教育与应用学会教育委员会第二十五届、第二十六届双年会在台州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浙江省计算机应用与教育学会教育委员会主办,台州学院、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会议围绕计算机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改革与实践等专题,深入研讨我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的改革、创新与实践。来自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省内外130余名专家、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为省内外专家、产业界同仁提供了一个交流计算机教育改革新思想、新举措的平台,通过深入探讨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下的计算机教育、产教融合以及产学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诸多问题,充分交流了省内外各高校的创新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浙江省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改革路径。

 

  我院邵俊,朱东海,孙轶茹,丁鑫怡老师参加了年会。邵俊老师做了《新工科背景下财经类院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大会报告。

讲座图片讲座图片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