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杭州心巢公益开展党建共建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方式,8月29日,学院党委与杭州心巢公益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杭州心巢公益党支部书记丁孝玲、优秀校友刘浏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杭州心巢公益以为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公益项目,打造最优质的公益团队为理念,获得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丁孝玲女士对学院党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李书记一行介绍心巢公益的发展模式,丁女士表示希望以共建为契机,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落地实践提供支持。

       李靖华书记对心巢的创新发展模式表示肯定,提出以心巢为载体,结合学院“电脑医院”志愿服务活动为纽带,利用学院专业技术支持,发挥双方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阵地资源有机整合,发挥资源效益共享作用。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是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与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心巢公益党支部关于“政治理论联学、阵地资源联享、主题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重点工作联动、品牌形象联树”六联党建共建机制的有益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