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计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研讨会

    20201211中午12:00,信息学院在322会议室召开了计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研讨会。副院长杨柏林、教学督导凌伟鸣、院长助理谢波、相关专业系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柏林主持。

111

    会议伊始,杨柏林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传达了上级关于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精神。教学督导凌伟鸣老师从近年来听课、中期教学检查所暴露出的问题出发,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谢波院助从年度中期持续改进报告的要求、前期专家反馈建议等原始归档材料出发,针对毕业设计(论文)、成效分析、持续改进、达成度评价、过程监管等方面,与各系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开展讨论,共同寻求具体可操作的流程和方法。

    本次会议之后将正式启动学院工程认证的年度持续改进与总结工作。学院将通过制度文件修订,升级课程质量评价等方法,为计科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报告撰写明确思路,为专业认证毕业要求达成度提供过程性改进支撑数据,为计科专业持续改进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