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对我院开展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执行情况调研评估

       9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对我院开展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执行情况调研评估。调研组成员由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徐勇;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毕莹;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贾铮;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李亦唯组成。浙江工商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倪彦平;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吴敏筱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

       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虞晓东书记首先向调研组作了学院党委概况、学院近三年发展党员情况、发展党员工作特色与亮点的汇报;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口关,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并实施“一本、一盒、一柜”的标准化模式管理。接着介绍了学院党员管理教育多样化的新模式,将“书记讲党课”纳入新生始业教育,发挥党建特色品牌“党员小先生”和“师友制”的作用,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教学,与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六联”党建共建机制。随后组织员吴敏筱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发展党员工作。

“”

       

“”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发展党员材料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对我院近年来的党建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有机会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据悉,院党委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整改,将从严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