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出炉,我院王勋教授、邵俊教授入榜!

       10月4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发布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Stanford University Top 2 Scientists List)。我院共有2位学者进入榜单,王勋教授(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领域,软件工程子领域)、邵俊教授(网络与电信领域)入选“年度影响力榜单”邵俊教授入选“生涯影响力榜单”。入选榜单,意味着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亦彰显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卓越。

 

附录:

图片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爱思唯尔数据库与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爱思唯尔数据库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该榜单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根据 “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

 

完整榜单请见:

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6

 

网页小程序查找:

https://jokergoooo.shinyapps.io/top2pct_scient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