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培训大会

为加强各班团支书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各班团支书之间的交流,提高团支书的活动组织能力。信息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3:00在教学楼A313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培训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俞俊铖向各班团支书对“三会两制一课“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说明,并强调其在团委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各班团支书结合班级情况认真落实。
接着,俞俊铖向大家展示团务工作手册,讲解团务工作流程、工作要求以及落实到各班的团员工作。大会强调了本学期的团委活动任务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和安排。
同时,大会对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各团支书能够配合团委工作,积极反馈。最后,吴敏筱导员强调:要扎实认真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团委工作,做好反馈。
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培训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各团支书汲取大会工作经验,扎实工作,对团务工作有清晰的认知,在未来的工作中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