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学生参加GDG社区Google新技术初体验

error

    1028日,我院计算机系移动互联方向的8位同学在傅均老师带领下,一早来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参加Google Developers 杭州GDG DevFest2017)活动。同学们参观和体验了Sandbox中感兴趣的创客项目,例如VRMR、智能家居等,下午在组织方老师指导下学习了TensorFlow基本知识,并在Codelabs中跑通了第一个简单的TensorFlow原型和物联网Node-RED可视化编程,实现了简单的Android拍照图像风格迁移APP,以及Android手机遥控智能小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不仅开阔了技术视界,而且通过代码切实触摸到了技术边界,感觉AlphaGoAI技术其实离我们程序员并不遥远。

    GDG社区是Google公司开发技术推广部全球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开发者们通过交流增长知识,学习Google的最新开发技术和开源技术,了解全球网络和移动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从全球开发者们进行创新的成功案例中获得创新灵感。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2015级以来设置了移动互联方向和智慧商务方向,两个方向都设置了一些特色专业选修课,融合了我校大商科背景,体现了计算机工程开发和研究的最新技术方向和就业前景。

计算机系供稿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