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6日,信息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本届师生羽毛球赛由信息学院教师工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信息学院学生会合办。党委书记虞晓东、工会主席王国征等15位老师以及20余位学生参赛,选手们都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期待着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风采。

1

      本次比赛为团体对抗赛,分为教师与学生两个团队。随着裁判的三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三个场地同时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一次次的跳跃扣杀、冲跑救球,分数在不断的交替上升,比赛的每一刻都充满着悬念。经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多场比赛的较量,老师们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8,赢得了信息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的最后胜利。

12

       本届师生羽毛球赛旨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信息学院教师与学生在参与比赛中稳扎稳打,奋勇拼搏,体现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和自信乐观的体育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类